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度以為 CF 要放棄魔術了...因為魔術原物料一直上漲...囧
就在科博文綜藝團準備轉型為高齡街舞團時,CF 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帶來新的戲碼!!
真是一個高深莫測的人啊...CF...囧囧囧
是因為怕被咱們逼在大庭廣眾之下跳舞才祭出此招以求轉移焦點嗎???
呵呵呵...逃不過的啦~你都那麼認真練了,還是要錄一小段來舉目共享嘛~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怎樣?昆蟲之家嗎?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半年前...夏綠蒂一世死了...(;_;)
莫名其妙地死在浴室門中下方的透氣縫裡...囧...發董有 AXN 犯罪現場照片為證!! (快把照片交出來)
基本上,她應該是被卡死的...
我們太大意了...看到她躲在縫裡、腳露在外面一連就是好幾天,還以為她喜歡住那兒...囧
直到二週之後覺得不太對勁,猜想她是被卡住了,便趁 CF 來總部時逼他把夏綠蒂一世"救"出來...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還記得小7曾經賣過的冬季限定「冬之戀巧克力」嗎?也有人稱「日式卡那修巧克力」...(☉0☉)
好吃,但是很貴~小小一盒就要百元~囧
規仔經歷了三次失敗之後,終於做出了雖不甚完美卻也算好吃的卡那修了~XD
扣除巧克力粉外衣,加上脆烤核桃~規仔自製的「35卡那修」於焉誕生!
為何命名「35卡那修」?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寫文章有時只是為了發洩,我發洩完了,所以鎖起來...
  • 請輸入密碼:


家裡很

小時候...我一直這樣以為...(=_=)
老爸長年在國外跑船 (不是跑路)...一份薪水要養七個人...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還有家裡的三個女兒 (含姑姑)...另外還有二條狗...(><><)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也是毛鉤...But...應該是海釣用的...(=+=)...不記得了...
仿照小魚做的,所以叫「小魚」...(^^)
做這個很麻煩,因為魚的身體是用AB膠做的,膠體會流動,故要等膠體乾掉才算完成...
等待的過程中必須不斷調整體型,不然會變型...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毛鉤升級再進化~降落傘毛鉤
降落傘毛鉤作法比蚊子毛鉤難,規仔還沒試過,這些都是爹爹做的~XD

話說週六 (5/17) 下午,規爸帶著規媽和娜娜來到竹北溪邊...
終於,規爸決定走進水裡...因為 Fly Fishing 一定要走進水裡才釣得順...沒想到...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倩女幽魂.jpg  
今天在第四台看到了「倩女幽魂2之人間道」的後半段...(☉☉)
這個系列好像有三集,不過我只喜歡第一集...第一集很有聊齋的感覺...(^////^)
每次看到倩女幽魂系列都會停下搖控器,尤其是第一集...男女主角真是選得太好了...XD
雖然王祖賢一直有陶瓷娃娃的稱號 (演戲時沒啥表情),但演這片卻正好符合小倩的形象...若即若離...
她的身影...就像永遠也抓不住的迷霧...既使抓住了,也彷彿一碰就碎...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毛鉤」是什麼東東?

不知道的人就去看看「大河戀」那部電影,有個布萊德彼特在溪流裡釣魚的片段...(☉0☉)
那種甩繩的釣法叫「飛繩釣」,英文是「Fly Fishing」...美國、日本都很流行...但台灣很少見...(^^)
「大河戀」那張迷死人的小布背影海報就是取自飛繩釣的瞬間...而飛繩釣使用的餌...就叫「毛鉤」...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又要繳稅了...真不甘...(="=)
十億被 A 的新聞天天都在吵...但...吵得出結果嗎???

據說已經被 A 一年有了...如果沒爆出來就會變成外交呆帳...
真想知道類似的外交呆帳還有多少...囧...政府其他呆帳又有多少???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美人心機.jpg  
規仔總評
 ★★★★★★★☆☆☆
規仔提醒 心機再重也重不過男人的權勢...Orz
電影年份 2007

製作班底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邱毅"昨天指控"邱義仁"...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很好笑嗎???
真的很好笑啊~XDDD

還有還有...「邱義仁都在忙什麼???」...忙著配綠豆啊!!!!
綠豆義仁...XDDDD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關於「你的決定滅了誰」這則心理測驗,你選擇相信 or 尋找答案?

網路上有則心理測驗─「你的決定滅了誰」... 應該不少人都看過...原本我只是一笑置之,想說明眼人應該一看就知那並不合理,但今天收到一封Email,竟然有人將那則心理測驗慎重地包裝成了ppt...囧

不是我愛怪這些寫不負責任內容的人,大部份的人類都是很良善而單純的,這種未經過求證的內容很容易就會誤導善良的民眾信以為真,而這些善良的民眾就會開始通知親朋好友...於是錯誤的資訊就會被如此流傳下來...(>_<)

對文章有興趣的人可上網找找「你的決定滅了誰」 ...文章
的結論是:不要用既定的價值觀來思考事物。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