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3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很想不談,但這兩天實在看不下去了...囧

這兩天的新聞,讓規深深感受到什麼叫「秋後算帳」...囧

算帳一:什麼國家大事不處理,硬咬著謝長廷的兒子不放!~~得饒人處且饒人!
算帳二:費鴻泰,你要質詢人家可以,幹嘛一直強調被陷害和這是你五十幾年人生的污點?被你搞成了私人恩怨的話,不是公報私仇是什麼?你當初的道歉是真的有反省嗎?~~請公私分明!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事件發生在前幾天的中午...
同事們討論起下班後的消遣,那兩人就這樣完全忽略規仔存在地談論著網路遊戲,插不上話,也聽不懂,規仔是個完全與網路遊戲絕緣的人...XD...(雖然以前玩 Flash 時有寫過一些小遊戲...)
同事A女說:「昨晚沒達到目標,氣死了...」
同事B男:「魔x嗎?我半年前有玩,後來帳號被鎖後就沒玩了。」
規:「為什麼被鎖?」
B男:「他們說我買的帳號是假的,就被鎖了。」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不談~不要談~政治~不談!不談!不談!~拒談~拒談!拒談!拒談!拒談!
政治~沒什麼好談的!不談!不談!不談!不談!
拒談!拒談!拒談!..............................沒有!我沒有立場!.......................................拒談!
」這個字~言+火火~就是無論你說什麼都是火上加油啊~囧
不談!沒什麼好談的!封口~封口~熄燈~熄燈~噓~~~~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發董和 CF...這兩個人真的不是普通的賢慧...XD
竟然自己看完料理東西軍後就決定挑戰漢堡排!!!而且還做得有模有樣!!!!XDDDD
好吃自是不在話下~重點是~透過規仔的 Pentax K10D,拍出來更是可口程度 Double 加分啊!!!!!
肉排實體一坨黑,沒想到拍出來竟是肉汁滴滴、煎痕脆脆~(≧▽≦)
K10D 妳真是太神啦~~~~XDDDDD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剪頭髮紀念特輯~~~XD

早就想剪了,反正頭髮無論長短都難整理...只是...過腰的長度剪掉難免可惜...囧
這是前陣子的自拍,化了妝~頭髮也稍微弄了個造型...

這次剪多短才好呢?剪多短才能符合規仔喜歡嚇人的個性呢?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Live 殺人網站.jpg  
規仔總評
 ★★★☆☆☆☆☆☆☆
規仔提醒 太暴力了,別讓小朋友看喔!
電影年份 2008

製作班底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規就是一個那麼不記前嫌的人...囧
明明被 7-11 氣得要死...結果還是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沒想到...

這次竟然成功了!!!!!!!!!!!!! XDDDDDDD
不輕易放棄果然是對的!!!畢竟就算你這般傷害我,我還是想看見你好的一面...(="=)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拿到這包爆米花時,我真的已經氣得在門市輕聲咒罵了...(;>O<;)

本想再給 7-11 一次機會,之前 4 次的失敗也許正巧都碰上技術不好的店員...或沒有乖乖上教育訓練...
7-11 嘛~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我也不斷告訴我的朋友:「我絕對不住沒有 7-11 的地方!」
但是!!!!但是!!!! 連續 4 次!!!!加這次是第 5 次!!!!其間沒有一次是成功的!!!!
這已經不是不巧碰上技術不好的店員,而是根本就沒有技術好的店員吧!!!!!!!氣死我了!!!!!!囧囧囧囧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加拿大球員凡歐斯崔德衝回本壘時衝撞了中華隊捕手葉君璋...
十局下半,比賽在中華隊被雙殺 (1,2壘) 下結束,5 比 6 敗給加拿大...(;_;)

規仔好像是從第七局開始看的...火藥味十足的比賽...看完後感受很深...
感受並非來自比賽的精采,而是來自球員和球迷的球品問題...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讓我為大家述說一段...
刻骨銘心的...
愛情...
故事...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發董...在台北繁華的城市裡、熱鬧的大街旁、狹小的公寓中...當起了香菇農~XDDDD
台北家非常潮濕,正常人在這種情況下第一個想法應該是:買除濕機...
But...發董的作法卻是:種香菇...(≧▽≦)...真是太有創意啦!忠實地發揮本家潮濕優勢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F 難得的公開大型表演...不少民眾圍觀...XD...(本次沒有發董和規,純粹是 CF 個人秀)
滿神奇的一招,手法很快,看不出破綻...囧

P.S. CF 的朋友用手機拍的,所以收音不是很好...囧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規仔手上拿的,就是前陣子很流行的~歌舞青春電吉他 Power Tour Electric Guitar...
( CF 敗家的成果之一...XD )
滿難練的說...CF 練了一首歌之後,也是將它束之高閣...XD...(已經很久沒看到它了...)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Yahoo 今日在討論「誰是台灣之光?」

每每講到這個,最多人提起的就是王建民...因為美國人都認識他,而他來自台灣...但規仔2008/3/3心目中的台灣之光,是張榮發老先生...長榮集團的老大哥...(^<>^)

大概是因為最近都在看天下的關係吧~就覺得他是個愛故鄉的人,張榮發老先生已經高齡八十了,卻還在為台灣的前途憂心...而且他目前好像仍長居台灣...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經濟殺手的告白  
最近小忙~所以連著幾天都沒有 Update  Blog...囧...忙什麼呢...唉...其實就是忙著看書...「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_=)...前幾個月忙著寫文章,這幾個月忙著看書...生活真的不是普通地充實啊...(可以不要那麼充實嗎? 囧)
因為忙,來不及分享最近的生活點滴,只好跟大家分享幾本規仔前幾年覺得值得一看再看的書...第一本介紹的~就是它~經濟殺手的告白~是所有倚賴美國的國家都應該思考的書...

規仔總評 ★★★★★★★★★★
規仔提醒 是人必讀~囧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