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個魔術是買水果不需要磅秤的「人體天秤」...XD

(這招發董也會喔~^^)
所以以後買菜不用擔心店家偷斤兩了,只要帶著CF or 發董就可以了~XD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團長 CF 和導演發董常常在變換髮型?...奢侈~奢侈~奢侈呀~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好久不見導演發董親自下海啦~XD~快來看導演變魔術~

導演每次變魔術都會發出心虛的笑...這次也不例外...數花色的時候還出了個小NG...ccc
(上次的三繩奇術也是笑得很心虛...囧)
仔細看發董用的悲慘皇室撲克牌,這可是從美國坐飛機飛來台灣的喔!
是屬於特殊風格設計款撲克牌,超Cool的~變魔術就是要與眾不同才會有fu啊~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ahoo 新話題「從陳冠希事件看自拍」...
只能說「你敢拍,就要有心理準備被別人看到」...囧
分手(or 離婚)時,被不爽的另一半四處公佈...這是其中一種風險...囧
好端端放在電腦裡被駭客入侵後四處公佈...這又是另一種風險...囧
連電腦送修都會被還原後四處公佈...唉...
這世界還有誰是善良的?...囧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至少連續二個月,台北一直下雨...狂下雨...天天都下雨...囧
我覺得我已經開始發霉,而且快要長香菇了...Orz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回新竹的原因...新竹的晴天終究比台北多一滴滴...(^_^;)

好久沒陪爸媽外出散散步,這週日總算逮到機會,難得的晴天...(不過還是很冷...囧)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規仔所屬的Team...匯集了一群死不服輸、自尊心高過天的人...XD
繼前陣子的魔術瘋平息之後....大家又迷上了~魔術~方塊...XD...
這一切的源頭,都要怪萊爾富...囧


話說,二個月前左右的某一天下午...規跟同事阿捨偷跑到對面的萊爾富買下午茶...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8/2/19 補充===============

第七集看完那麼久了,一直忘了把驗證結果寫出來~囧

小規 2006 年對劇情的推測:
確實有個重大的理由,讓鄧不利多對石內卜萬般信任-------------------------------中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爸爸說要教規仔拍夜景...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科博文綜藝團 2008 年開春第1個魔術來啦~XD

本綜藝團好一陣子沒新的作品了...囧...Why???Why??????團長~Why????????
都是因為團長CF忙著打電動啦...囧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過年嘛~練習化妝和玩相機的好時機啊~XD
之前畫過規姐、規媽和一堆朋友,就是沒畫過自己...難得所有的工具都在新竹,就好好來玩一玩吧~(≧▽≦)
規雖然不是什麼專業媽抖,但自戀的程度也是不輸人的...(^////^)
前幾張照片是規爸的作品,後幾張是規仔的自拍~超專業的自拍喔~一般人做不到的喔~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今年在台北維多莉亞辦尾牙...規才吃二個小時就先閃了...因為要趕高鐵...
主廚是阿基師...好像很有名...但規仔沒聽過...據說是辦國宴的...
既然是辦國宴的,那好不好吃呢?
呃...規沒有全場吃完,但就有吃到的菜色而言...還好,不覺得哪道菜特別好吃...
but...上菜的妹妹幾乎每道菜都平均分攤...
例如:明蝦一隻、大干貝一顆、鰻魚一小塊...結果印象最深的竟然是:份量好少...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神哪~我那麼辛苦寫十篇文章才能賺到二萬元~
團長 CF 竟然投個摸彩券不到一秒就有了~
有沒有天理啊~~~
有沒有啊~~~有沒有啊~~~有沒有啊~~~不依!不依!我不依呀!
不然科博文綜藝團也來辦個尾牙好了......團長!尾牙!頭獎就定為「洗衣機」吧...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