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0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的高中同學結婚了,老婆是一位越南女孩。
他可不是什麼七老八十的王老五喔~今年還沒三十呢!


聽到他娶越南新娘時,我真的嚇了一跳,消息來得太突然,一個月前還沒對象,一個月後卻說要結婚了,「台灣難道沒有合適的女孩了嗎?」這是我的第一個反應。

婚禮當天,看到了她,這位暨年輕又美麗的越南女孩。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什麼叫「柯博文綜藝團"二人組"」?CF 你竟然在後製時硬把自己切出去~囧
言歸正傳,這是一個神奇的生活魔術~有特異功能的人才做得到~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F 因無法接受「柯博文綜藝團」這個團名 (這是你老婆想的A...XD)...
決定單飛...囧
「為什麼變成搞笑團!!!?我也是可以很嚴肅的~囧~囧~囧~」(CF 內心的OS)
所以 CF 推出了他的單飛代表作:三牌的魔術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網路新聞上說,有一名妙齡女子被捷運之狼上下齊手,大氣不敢吭一聲...
傳這則新聞的朋友跟我 msn:「她應該反抗啊!」

是啊!是應該反抗!「反抗」是一件那麼理所當然的事,妳只要大聲說:「你幹什麼?」或大喊:「不要碰我!色狼!」甚至回頭怒視著他,都能讓他縮手離開。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6) 人氣()

認識他

前年,因為一個案子的緣故,首次和其他部門同事合作,因此認識了他。

他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內向、害羞、木訥、不擅交際,長得不醜,但說不上帥,不論外型、談吐都不是我的菜。因為他的眼神和態度老讓我覺得怪怪的,所以我有種說不出的不自在。
怎麼個怪法?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謝阿Sir提供鍊與環~XD
這個魔術我已經變到一個極致啦!出神入化!
快來拍拍手~(≧▽≦)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Alpha 親自上陣啦~快來給她拍拍手~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神奇的撲克牌魔術又來了!
魔術師 CF 不但特異功能精進,連造型也進步神速~XD
覺得神奇的話,別忘了留言鼓勵一下,這樣我們才有動力變下去喔~(^////^)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離譜~離譜~離譜~囧囧囧~竹北物價為什麼那麼貴?

雲之泰~我在台北內湖偶爾會去吃的一家雲南+泰國料理,位在內湖科技園區邊界上,雖然價錢不算貴,但生為升斗小民仍難以常常當午餐吃,若為公司聚餐倒是滿好的選擇。

10月10日那天晚上買來請加班的二個小朋友,外帶,價錢不是記得很精確,但應該差不了太多:
1. 月亮蝦餅:159元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何保養手手和腳腳
 

規仔在保養上非常省錢,一方面是因為懶,一方面是因為容易過敏。
所以尋找又能耍懶、又不會過敏、又能美美的方法就很重要囉!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如何避免臉部長青春痘?

每當我對朋友說:「妳要多洗臉才不會常長青春痘。」
就會得到一句:「可是常洗臉會把皮膚的天然保護膜洗掉啊!」
這曾經也是我的觀念,但其實是錯的喔...(☉-☉)

且讓規仔說分明: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2007/9/24 一刻也不留,飛奔回台北

最後一天依然大雨不斷。
規的朋友此行是為了讓狗狗有地方可跑跑,但除了第二天在馬太鞍出現短暫陽光,其他天都是狂下雨,為了陪狗,規的朋友只能留在車上哪兒也去不成。
沒法子,只好回台北。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7/9/23 馬太鞍生態園區溜溜狗

今日的目標:馬太鞍生態園區
原本想去慕谷慕魚,但怕大雨山路不安全,只好放棄...嗚...
先到瑞穗吃午餐,再到馬太鞍走走,然後去紅瓦屋看魚,接著到光復廠場吃冰...這就是今天的行程。
(不過因突然的大雨,紅瓦屋才踏入前腳就離開了...)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裡有什麼?這裡什麼都有,也什麼都沒有...
這裡有規仔們的魔術影片和電影評論,找一找,很好玩喔~(^^)
這裡有旅遊日誌,但僅花蓮之旅放上來了,日本之旅四萬字還沒放...(^///^)
這裡有規仔作的夢...冷...有規仔亂寫的散文...冷...
甚至有規仔非常認真寫的專案管理文章...更冷...冷到沒人看...這裡有什麼?什麼都有,什麼都沒有...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7/9/22 到玉里六十石山看金針

出發前就知道會是連日大雨的假期,可是一但做了決定就不輕易改變的個性還是讓我們踏上了行程。
兩個女生加三隻雪娜瑞,衝了!
7:00AM 從台北出發,行經雪山隧道竟完全沒有塞車,難得。
蘇花公路落石不斷,瀑布隨處可見,對向車道的路坍方了,我們的路積水了...什麼狀況都有。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金蘋果在波斯天堂金蘋果在波斯天堂

2007/09/20 規仔到波斯天堂看金蘋果妹妹的肚皮舞表演,共二場,各十五分鐘,本來就是大美女的金蘋果換上舞台裝和舞台妝更是豔麗動人,好美喲!肚皮舞裝扮真是大飽觀眾的眼福,露畢啦~~~XD


規仔的餐點是牛肉XXX(忘了),不錯吃,份量不少,不到 400 元台幣。
看肚皮舞表演是來這家餐廳的額外福利,所以不用門票喔!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宜蘭的工廠

上週末和規爸幾乎吵了起來,就在規仔抵達新竹而規爸接規仔回家的途中。這次的話題讓規仔實在難以妥協,規爸堅持「環保與經濟成長牴觸」,但規深信「環保與經濟成長可以共存」,基本上,意見相左是常有的事,各人有各人的理念,各自表述沒必要爭辯,但規爸堅持:「妳是錯的!我要糾正妳的觀念!」我就會忍不住想申訴。

為什麼只是從交流道回到家裡不到十分鐘的路程中要談這麼嚴肅的話題呢?這就要問規爸啦!難道咱們父女間除了政治、經濟以外就沒話題了嗎?我們也可以偶爾談談養狗的心得啊~旅遊的心得啊~養車的心得啊~最近吃得好不好、工作順不順啊~囧~偏不!就愛談政治跟經濟~啊!啊!啊!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